炎热夏季 给宝宝解暑只需五大法宝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法宝一:小冰块

清凉程度:★★★★☆

有没有试过在外面回来之后,热得马上打开冰箱冰冻层来凉快凉快,恨不得把自己都塞进冰箱里面。85后新妈妈们小时候夏季玩得*多的就是自制冰棍了,那是因为以前的旧冰箱,结的冰都比较大。长大的妈妈现在也可以享受一下儿时的乐趣,做一些小冰块出来,装到小饭盒里,给宝宝玩耍。小宝宝**次摸到冰块的瞬间,清凉得眼睛咪成一条线。

小编提醒:月龄较小的宝宝,冰块要做得足够大,以防宝宝吞食。此外,宝宝玩冰块时不能光着身子让宝宝蹭冰块,只要给宝宝握在小手里或者贴着小脸擦一擦就可以了。妈妈要注意,宝宝玩小冰块的时间不要过长,不然也会着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