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别迷信这些食物 养胃别掉进误区里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让我们的胃饱受伤害。在“养胃”这件事上,很多人特别迷信白粥、苏打饼干等食物,它们虽有一定好处,但也可能适得其反。以下,看看养胃的误区有哪些,我们千万别掉进去了哦!……

养胃别迷信这些食物素食

很多人觉得肉类不好消化,而蔬菜等素食更好消化,因此胃不好的人只能吃素。

然而,肉类中含有多种植物性食物不具备的营养素,比如**蛋白质、必需脂肪酸、铁、锌以及某些B族维生素。胃黏膜**和更新都需要足够的**蛋白,而长期吃素容易导致营养失衡。

所以,我们还是应该适当吃一些瘦肉、鱼、蛋、奶等动物性食物。消化不好的人可以把肉食切碎、做软,变换烹饪方式,采取蒸、炖等方法,少放盐、酱油,像肉末炖蛋、清蒸鱼等都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