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4种晒太阳方式最防病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春季4种晒太阳方式*防病(资料图)

引言:春天来了,虽然近几天遭受**气温,但寒冷的冬季将很快退去,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让我们尽享春日阳光。那春季怎样晒天阳?中医4种晒太阳方法*防病!

晒太阳能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强身健体。不过,晒太阳也有不少学问,晒不同部位不仅让人感到*舒服,还能维护健康。

方法1:晒头顶——补钙**

太阳晒过头顶,能充分促进钙质的吸收。

许多人晒太阳时,常喜欢戴着帽子,其实,春天阳光并没有那么强烈,穿着厚衣服又戴上遮阳帽,根本不能发挥晒太阳的作用。

尤其是孩子,家长怕阳光伤害他们娇嫩的皮肤,总是给孩子戴帽子。

其实只要控制好时间,晒晒孩子的头顶,有助于大脑的发育和头部骨骼成长,也有益于头发的生长。


标签: 晒太阳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