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鞋子  赤脚散步好处多多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赤足运动是19世纪德国牧师兼理疗家塞巴斯蒂安·克尼普(Sebastian Kneipp)的**,他当时指出,光脚可以刺激器官活动,加强免疫系统和提升身体康复能力。德国人1992年就已经专为赤足运动开辟健身专道,目前欧洲已有100多个拥有这种健身道路的公园,主要都在德国和奥地利。

不过,如今英国、美国等地也开始效仿,那么,赤脚散步或者跑步这种运动方式究竟有什么好处?“人生来就是光脚的,在不同的地面行走,但如今大部分人走路都穿着密封的鞋子,走坚硬的水泥路。”理疗**萨米·马尔戈说,“结果,我们的身体忘记了如何正确地运动,导致髋部、膝盖、背部疼痛,体态不良等问题。2010年英国脊柱协会一份研究报告显示,50%以上的人体态都有问题。”

标签: 赤脚散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