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得癌 都是因为吃了它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生活条件普遍提高,对于饮食更是讲究。许多人吃得很杂,不注意就会引起身体不适,甚至会诱发癌症。那么你知道哪些食物一起吃容易致癌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4组搭配着吃容易致癌的食物,赶紧来看看吧!

1*腿与乳酸饮料易致癌

常常吃三明*搭配优酪乳当早餐的人要小心,三明*中的*腿、培根等和乳酸饮料(含有机酸) 一起食用,容易致癌。因为为了保存香肠、*腿、培根、腊肉等加工肉制品,食品制造商会添加硝酸盐来防止食物**及肉毒杆菌生长。

当硝酸盐碰上有机酸(乳 酸、柠檬酸、酒石酸、苹果酸等)时,会转变为一种致癌物质———亚硝胺。因此,不要常常食用这类加工肉品,以免增加致癌风险。

2牛奶与巧克力易发生腹泻

牛奶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巧克力则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钙会与巧克力中的草酸结合成一种不溶于水的草酸钙,食用后不但不吸收,还会发生腹泻、头发干枯等症状,影响生长发育。

标签: 大部分人得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