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健康 常吃这几种黑色食物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要做个漂亮女人,就要懂的保养。有研究表明,颜色越深的食物越能抗氧化,所以,为了能够越来 越漂亮,女人就应该多吃些黑色的食物。小编了解,我们日常见到的黑色食物有:黑豆、黑米、黑芝麻、黑木耳等等。

1.黑豆中医上记载,黑豆具有补肝养肾、强化筋骨、温暖肠胃、排毒解毒的功效,女人常吃黑豆还能滋润皮肤,对于拥有一头乌黑的秀发黑豆更是功不可没。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黄素、核黄素、黑色素和被称作:“生活素”的激素。其中B族维生素(B1、B2)和VE含量很高,仅VE含量就相当于肉的7倍以上,对人体的营养**、防老抗衰、美容养颜、增强精力活力的作用是很大的。

标签: 黑色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