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人不可不尝的冬季小零食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跟零食是相互关联的,没有哪个女人能真正离得开零食。现在已经是进入了冬季,在这个缺乏锻炼的季节里,想要拥有漂亮的女人应该备有哪些零食呢?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来解密。

不可不尝的冬季小零食一:陈皮陈皮是柑果的果皮,经晒干或人工干燥而成的九制陈皮,对于冬季人们容易食欲差,出现餐后腹胀、积食的情况,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九制陈皮尤其适合像上班族这种由于运动少造成胃肠动力低的人群。另外,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制作一些简易的陈皮减肥茶。现在这个季节有大量的桔子上市,我们在吃桔子的时候,把桔子皮保留下来悬挂在通风的地方,几天以后,晒干到桔皮可以轻易被折断的程度就可以拿来泡茶喝了。如果想味道更好,可以将陈皮放入烤箱中层,用140度左右的温度,烘20分钟(随时查看,不要烤糊)。

标签: 冬季小零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