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撞上地震 震后疾病如何预防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底,在上海和安徽**发现H7N9禽流感,作为***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又一次的给全国人民带来恐慌。不幸的是,在2013年4月23日12时,四川再一次发生7级地震,截止现在已经造成了193人死亡,数十人失踪,上万人受伤,举国悲哀。当H7N9撞上雅安地震,震后疾病应该怎么预防呢?

【预防感冒和肺部感染】地震后,水源、环境和空气都会发生一系列的大变化,人们经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创伤,就会导致机体免疫力的下降,很容易引起感冒或者感染肺部。而感冒是H7N9禽流感的前兆,感冒很容易病变成为H7N9流感病毒,所以预防感冒和肺部感染是一大关键。如何预防:在震后即使是睡在户外,也要保持身体的温度,增加衣服,注意保暖。现在的气温虽然日渐上升,可是夜间还是很凉,昼夜温差*大,特别容易引发感冒。并且要注意在高密度人群的地方要保持空气的流通和呼吸顺畅,可以佩戴口罩防病毒。另外不要淋雨或者接触污水,这样很容易引起细菌的传染。

标签: 震后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