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口腔美容误区不要进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洁齿又称“洗牙”,不仅有利于美容,更是口腔**的重要方法。目前在国外,每半年到医院洗一次牙如同我们平日刷牙一样是很正常的事。然而,由于“洗牙”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一些美容美发厅也堂而皇之地打起了“洗牙”的招牌。殊不知,洁齿是一种严格的医疗行为,“洗牙”的从业人员必须具备口腔医学的专门知识,有关的器械必须经过严格的消毒,否则,极易引起经血液传播疾病的感染。而且,操作人员如不经过专门训练,*疗中很容易损伤牙齿以及健康的牙周组织,造成“旧病未去,又添新病”。因此,孙教授忠告洗牙者,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洗牙”应该到**医院的口腔科接受服务,以确**康。

标签: 口腔美容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