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补气血 冬季养生这样做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通常看到一个面色蜡黄的人,就会说这个人气血不足。面无血色不仅让女人的美丽大大折扣,还会威胁身体健康。那么女性应该怎样补气血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补气血的方法,让你面若桃花。

一、*先要注意你身上气血不足的8个细节

1、皮肤:皮肤与肺关系密切。白里透红,有光泽、弹性、无皱纹、无斑的皮肤代表肺的气血充足。而皮肤粗糙,没光泽,发暗、发黄、发白、发青、发红、长斑都代表身体状况不佳、气血不足。

2、头发:头发与肝、肾有密切的关系。头发变白是肝血肾气衰落的表现,如短时间内出现白发,且会伴有脾气不好、容易发*,多是因为肝郁血热。如果伴有睡眠不足、腰膝无力、耳鸣,则是肾气不足的信号。

3、牙齿:牙齿与肾的关系*为密切,如成人牙齿稀疏、牙齿松动、齿根外露等问题,多为肾气亏乏。牙龈与胃肠相关。如出现单纯的牙龈红肿,多是胃*上扬所致,也可能与胃炎有关。

4、眼睛: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说明气血充足;眼白的颜色混浊、发黄,就表明肝脏气血不足。

标签: 如何补气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