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伤男孩被截肢 冬季如何防止冻伤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黑龙江省的一位男孩还左手被冻伤,导致要截肢。这个消息一出来,就震惊了全国的网友。小男孩才8岁而已,就面对截肢的残酷事实,这到底是谁的错。冻伤的8岁小男孩是黑龙江省下面村的农家子弟,因为冬季太冷,而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导致手肿的的像个水晶球,不得不截肢。8岁的小男孩叫做王译,和爷爷一起在家里相依为命。爸爸和妈妈都因为家里贫困,而外出打工。王译去上学的早上,爷爷因为身体不好没有送他。行走在一米多深积雪的路上,王译和同行的小伙伴一起,走的非常艰难,一会儿就失散了。同行的曹海深一脚浅一脚地去找孩子,等到了近前他心一惊:王译的手套丢了一只,他用左手捂住小脸,身子几乎栽倒在雪里。因为长时间暴露在风雪中,手已经冻 得肿胀青紫,曹海捧起一把雪往手上搓,只搓几下,曹海就停住了,他摸着硬邦邦的小手,心里七上八下,“这哪是孩子的手,冻得像冰棍一碰都能掉喽。”王译被连夜送到哈尔滨医院诊*。

标签: 如何防止冻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