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位全线超警 目前驻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正在加固堤防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长江水位全线超警 目前驻地***和武警部队正在加固堤防。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安徽,合肥、安庆、池州、芜湖等地区昨天继续降雨,截至昨天,该省仍有27条河流超警戒水位。长江安庆以下江段已全线超警。

合肥市区昨天白天持续中雨,到傍晚才停下来,现在没有降雨了,但周边地区还在下雨。从合肥市区往南,肥西县三河镇,丰乐河的堤坝出现险情,周边已经有地势比较低的房屋和农田被淹。这个地方被称作合肥的后花园,如果险情扩大,很可能威胁到合肥市区,今天上午这里还在下小雨,目前驻地的***和武警部队正在加固堤防。

巢湖市庐江县的罗河镇,昨天出现了河水漫上堤坝的险情,救援部队已经在堤上加了两层沙包。在居巢区夏阁镇,险情包括管涌,柘槔河引河的大堤还出现了40米长的塌方,武警安徽省总队第二支队的战士告诉我,他们现在正在现场*险。

从巢湖往南,长江边上的池州市东至县,长江的支流黄盆河流域出现了决堤,前天傍晚开始,决口从25米逐渐扩大到50米,经过昨天一整天的*险,决口已经合拢了,今天会继续做加固工作。而黄盆河在张溪镇塔石村的这一段,河水是直接漫过了堤岸,村庄里淹水两三米深,驰援当地的武警黄山支队战士介绍,昨天天黑之前,他们再一次排查确认,全村的500多名群众都安全转移了,目前没有伤亡报告。

同样在长江沿岸,芜湖市的几个县也有灾情,长江左岸的无为县蜀山镇,临湖圩已经超过安全水位2米。部分地区出现了河水倒灌、民居被淹的情况,周边国家粮仓和千亩粮田都受到了威胁,当地正在加固提防,加强警戒。

受连日暴雨影响,南陵县黄墓渡大堤有14至15公里长的险段,已出现上百处管涌和渗漏,目前漳河水位已超**水位,如果溃堤,直接威胁到下游 18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警芜湖支队接到命令后,派出百余名兵力*速赶赴现场,于昨夜连夜对大堤进行巡查,对发现的管涌处进行紧急处置。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