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热睡不着 教你2招解决烦恼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夏夜燥热,所以很多人一道夏天晚上就难以入睡,辗转反侧,第二天就顶着个黑眼圈去上班,哈欠连连,严重影响到工作效率。女生私房话小编今天分享两个助眠妙招,一个是自制“五叶枕”,另一个是通过食疗来助眠。

五叶枕”有什么作用呢?用它来枕着睡觉,可以起到清热、安神的作用。

中医有“闻香*病”这个说法,桑叶可以疏散风热、清肺润燥、清肝明目。竹叶气味清香,可以清热除燥、生津利尿。荷叶不但可以清热解暑,还具有升发脾阳的作用,很多人夏季睡不好觉,没有食欲很可能是脾湿或脾虚所致,所以用荷叶来调理是不错的。柳叶有清热、利尿解毒的作用,而柿子叶则有清热、安神等作用。

当你在夏季的夜晚枕着五叶枕入眠,轻轻地各种叶子散发的清香气味,闭上眼睛,在脑海中想象一夜荷塘夜色,或者柳叶随风摆动的树林,或者是清新怡人的竹林仙境,相信你很快就能安然入眠。

标签: 燥热睡不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