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8个坏习惯 最伤害牙齿健康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牙齿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我们会通过每天认真的刷牙和饭后仔细漱口的好习惯,但是生活中我们也会因为一些不禁意的坏习惯而毁坏牙齿的健康,从而威胁了自身身体的健康,那么生活中有哪些坏习惯会伤害牙齿健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刷牙时使劲漱口

伦敦牙科**菲尔·施特默博士表示,吃饭时产生的酸和糖会暂时削弱牙釉质的保护作用。饭后立即刷牙更容易破坏牙釉质。建议饭后至少等半个小时再刷牙,同时要避免使劲漱口,以免削弱含氟牙膏对牙齿的保护功效。

2、茶水太热

英国埃塞克斯郡牙科**史蒂芬·皮特博士表示,由于温度急速变化,冷天喝热茶等热饮取暖时,容易导致牙齿表面产生肉眼可见的细小裂缝。裂纹一旦变深,必然伤及牙质,导致牙齿过敏,严重时会损害牙髓或牙神经,引起感染或脓肿。


标签: 伤害牙齿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