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几个习惯 教你如何防治夏季腋臭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女性在夏日总会被腋臭的尴尬困扰,美丽的衣着和姿态也掩饰不去的异味已成为夏季的噩梦。腋下异味从何而来?又该如何去除?专注呵护爱美女性,为您盘点腋下异味的起因与解决。对于有腋臭的人,朋友、同事避之犹恐不及,每到高温仲夏,不但自己不自在,社交活动也遭遇障碍。这不仅是腋臭患者的噩梦,对于腋下异味的预防不予重视,很可能也会被它的阴影笼罩。追求优雅生活的女性尤其应该留心生活中的小习惯,防止腋下异味来袭时措手不及。

腋下异味的产生

人体腋下的汗腺归属于大汗腺,排出的汗液略带粘稠,含有蛋白质,脂质等物质,这些物质本身是没有味道的,但被附着于腋下皮肤的细菌分解后,会产生许多具有挥发性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氨,散发出令人尴尬的味道,气味也比其他部位要重。

标签: 防治夏季腋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