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冬天最好多暴晒这些日用品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天气寒冷,日晒时间也不是很够,加上很多人不喜欢开窗通风,一些潮湿阴冷的角落就更容易被忽略,成为“细菌温床”。所以,主妇们一定要注意,趁着阳光很好的天气,赶紧把家里的东西都拎出来晒一晒吧!

家中*常用又*容易滋生细菌的日用品,莫过于毛巾和抹布。毛巾总是挂在潮湿的卫生间里,*是容易繁殖细菌,又因为早晚都要洗脸的缘故,往往又一直都处于湿润的状态,所以主妇们一定要注意经常清洗、消毒,并且*好将毛巾晾挂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冬天更是要注意晒晒阳光,才能有效防止病菌潜藏在毛巾当中,不只会伤害肌肤,更可能影响健康。

抹布也要注意多在日光下晾晒。尤其是厨房里用的抹布,长期接触脏污的东西,也是细菌的*爱之一。厨房用抹布,洗碗和抹东西的要分开,洗碗布每天要用开水烫洗,并且*多3个月就应该更换。抹桌子用的抹布,也应该随时清洗干净,抹布上的脏污已经洗不掉了就应该淘汰。

标签: 暴晒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