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防止过早衰老 需提防这9个坏习惯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衰老速度与日常生活方式及如何对待自己的身体密切相关。因此,改变错误习惯,就能减缓衰老。下面小编总结了加速衰老的9个错误习惯。

错误一:不爱喝水。每天饮水充足能调节消化系统、促进免疫功能。喝够水甚至能改善情绪状况。在抗衰老方面,喝水的*大好处是滋润肌肤、清洁皮肤。**建议,每天应喝够6~8杯水。

错误二:不抹防晒霜。长时间在外又不抹防晒霜(包括冬天),可能会因过度日晒加速皮肤老化。美国《内科医学年鉴》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即使是人到中年,出门涂抹防晒霜(防晒指数至少为30)对于延缓皮肤衰老也**重要。当然,越早养成防晒习惯,对肌肤的保护作用就越好。

标签: 防止过早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