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汛情告急 武汉汛情告急超过万人紧急大转移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汛情告急 武汉汛情告急超过万人紧急大转移。7月5日,武汉市蔡甸区消泗南边垸和沉湖两处民堤漫溃。为缓解汛情压力,武汉沉湖将破堤放水,晚间,约300辆公交车已开赴蔡甸,启动蔡甸消泗乡全乡上万村民大转移,一夜完成。图片来源:武汉晚报官方微博

暴雨持续不断、河流水位跳涨、民堤出现漫溃、民众遭遇威胁……5日夜间,一场超过万人的紧急大转移在武汉市蔡甸区暴雨中进行。

6月30日至7月5日8时,武汉市蔡甸区普降大到暴雨,累计降雨量达382.2毫米,沉湖周边的小泛区接连告急。

5日,蔡甸消泗乡多处民垸水位跳涨,泛区北垸闸水位26.94米,超警戒水位0.44米,超出*高防守能力;地处杜家台分蓄洪区的消泗乡南边湖垸民堤,因长时间大雨浸泡和客水下泄冲击,多次出现漫溃险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