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及详情,黑莓的作用与功效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及详情,黑莓的作用与功效

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时间:6月25日至7月24日

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地点:金山区亭林镇亭枫公路1738号莓博士庄园

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门票:100元一位,除了现场摘食之外,每人还可以自采2.5斤带回家

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及详情,黑莓的作用与功效

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详情:

2016年上海市金山区第三届黑莓采摘文化节开幕式于6月25日在金山区树莓综合开发研究所举行,整个采摘节时间从6月25日持续到7月24日。本届黑莓采摘节旨在展示上海黑莓产业的发展成果,促进黑莓产业发展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提升金山区的特色产业知名度和林果产业竞争力。

目前,金山区已建成黑莓生产基地120余亩(主要在上海生新树莓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2011年在上海金山亭林镇引进黑莓种苗,至2013年进入规模化种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目前,基地已成为南方地区*大的黑莓品种园,品种二十多个,包括引进**上*先进的双季莓,引种成功后可以延长采摘期达五个月。主栽品种黑莓系列平均果重在6g~7g,平均亩产1500公斤。基地严格按照生态化黑莓种植技术操作规程组织生产,****黑莓栽培技术,****、低毒、低残留农药,增施有机肥,实施平衡配方施肥,有效减少或降低土壤有害物质,培肥地力、改良土壤,促进生态良性循环,改善农村居住环境。黑莓采摘基地依托金山区树莓综合开发研究所,与中国林业科学院、江西省农业科学院、上海市园林科学研究所等科研单位开展广泛合作,不断提升黑莓的产品附加值。金山黑莓基地现已成为上海具有标志性的黑莓产业基地,黑莓基地已成为“金山区经济作物标准园”和“上海市区域特色农产品生产**区”,产品获得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未来三年金山区黑莓面积将逐步扩大到1000亩规模,争取成为上海“黑莓产业之乡”。

今年黑莓基地增加了4500㎡的大草坪、大门的电子屏及主干道安装了太阳能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可以供前来采摘的市民进行亲子活动、娱乐及野餐。

2016上海金山黑莓采摘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及详情,黑莓的作用与功效

黑莓的作用与功效:

黑莓果实色泽鲜艳,柔软多汁,含有花色苷、树莓酮、鞣花酸等多种活性物质,具有抗氧化、抗菌、抗炎、抗癌、抑制肥胖和美肤等功效,被世界粮农组织认为是继苹果、桃、柑橘、猕猴桃之后的“第三代水果”,对人体起到抗氧化、***的作用,是近年来风靡欧、美、日等国的水果佳品,享有“**水果”的美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黑莓浆果营养丰富、酸甜爽口、风味宜人,深受消费者喜爱。因黑莓柔软多汁,成熟期多在夏季,鲜果的贮藏和运输都较困难,因此黑莓果实主要依靠加工,只有少量用于鲜果上市。据调查,黑莓用于鲜食的不到10%,用于加工的在90%以上。

黑莓是欧美地区广泛栽培的四大小果类果树的重要种类之一,我国**高度重视黑莓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已被列入到国家“948”发展计划,随着中国黑莓栽培面积不断扩大,已成为世界主要产区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