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街画艺术展】2016世界街画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街画艺术展】2016世界街画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

2016世界街画艺术展时间:7月1日至8月24日

2016世界街画艺术展地点:**美术学院美术馆 3B展厅[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八号]

2016世界街画艺术展门票:15元入馆

2016世界街画艺术展详情:

酝酿多年,世界街画艺术展览即将亮相**美术学院美术馆,这在中国大陆还属*次。**美术学院壁画系联合**美术学院美术馆,在 MagdaDanysz画廊的大力支持下,即将为大家呈现一场世界街画艺术发展的夏日盛会。所以你在犹豫什么呀?准备好**,来跟亢奋的艺术家和四溅的喷漆嗨翻这个沉闷的夏日吧!

此次展览给传统的美术馆展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这里是艺术展览现场,也可以是伦敦、纽约的街头;这里是历史长廊,也可以是当下真实的艺术发生地;这里是视觉艺术的展示平台,也可以是青年文化绽放的场域;这里是高深莫测的艺术殿堂,也可以是充满人间烟*的公共空间。展览涵纳两条线索:其一,作为世界街画艺术在中国大陆美术馆的*秀,此次展览将回顾呈现20世纪60年代以来世界街头艺术发展的历史文献,还原其发展进程,方便观众抓住大致脉络;同时,展览专门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葡萄牙、意大利、巴西、塞内加尔和中国的艺术家们,共同呈现当代世界街画艺术发展的真实生态,他们国籍肤色不同,成长的文化背景和社会环境各异,有饱经沧桑的60后,更有叱咤风云的90后,他们碰撞的*花令人期待。

2016世界街画艺术展交通指南:

由地铁站到**美术学院美术馆

(1)东直门地铁站(2号线)

乘坐132到花家地南街站下车,步行1分钟到达。或乘坐614到花家地北里站下车,由此约步行5分钟到达。

(2)望京西城铁站(13号线)

乘坐445至花家地西里站、或乘471至阜通西大街西口下车,由此约步行5分钟到达。

(3)太阳宫地铁站(10号线)

乘坐132到花家地南街站下车,步行1分钟到**美术学院。或乘467至阜通西大街西口下车,由此约步行5分钟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