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对镍过敏 敏感肌如何护理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镍的踪影随处可见,例如耳环、手表、硬币、纽扣的金属部分、皮带扣子和鞋子等。**不含镍的产品,在今天也不难找到。但是,有一种新的镍的释放源头,其影响往往为人所忽视,那就是:智能手机。镍过敏症**是无关紧要的话题,尽管受此困扰的人数没有**的科学研究去揭晓,但可估计高达20%左右,甚至更多。

在生活中,镍的踪影随处可见,例如耳环、手表、硬币、纽扣的金属部分、皮带扣子和鞋子等。**不含镍的产品,在今天也不难找到。但是,有一种新的镍的释放源头,其影响往往为人所忽视,那就是:智能手机。2011年,丹麦的一项研究对50台手机进行了测试,发现其中9台,或者说是18%会释放镍。去年3月份,数据又获得更新,声称25%的手机会释放镍。即使我们**的iPhone5也不论例外,同样会释放出足以导致过敏的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