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过期化妆品 小心毁容!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囤货的美妆一族们注意了!每年有数以万计的人因使用过期变质的化妆品而导致皮炎,尴尬的红色斑点如同毁容一般破坏面部美感。囤积的瓶瓶罐罐一多,就容易忽视其保质期,而“尝鲜一族”更是喜欢每一瓶都打开尝试一下,开罐的化妆品质量更是禁不起时间的推敲,看完化妆品保质期实用帖,赶快回家做一下收纳整理吧!

开罐化妆品 不同包装保质期知多少?

放开化妆品中含有的不稳定成分与防腐剂不谈,单从不同包装类型的化妆品来排列,化妆品的保质期长短依次为:真空舱:由于**与外界隔离,所以保质期为**。按压泵:仅次于真空舱的包装,*大限度隔绝空气,可使用12个月。牙膏管:虽然是用多少挤多少,可多少会进入一些空气,且瓶口的位置容易被污染,可使用9个月。滴管:不用手直接接触,但一开一关之间,敞开的瓶口还是容易让空气进入,可使用8个月。乳液/化妆水:和滴管类似,少量的空气介入多多少少会影响品质,可使用8个月。面霜:大部分面霜直接用手取用,非常容易带入细菌,所以建议6个月以内一定要用完。分类依据是其可接触空气的面积大小,真空舱作为**隔绝空气的**包装,目前只为雅漾所拥有。

标签: 小心毁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