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富含防腐剂?造成护肤恐慌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妹纸一听说化妆品里面含有防腐剂,整个人都慌起来,生怕防腐剂对自己的皮肤有什么伤害。大家要知道护肤品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水分,是细菌滋生的*佳环境,所以防腐剂是必要的!但是防腐剂放在护肤品里面,是否对皮肤造成伤害呢?一起来看看吧!成为“吃了防腐剂般不老”的美女,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但是,很多人一听闻化妆品中添加的防腐剂,就如洪水猛兽,避而远之,那么事实上防腐剂真的那么恐怖吗?是否如此恐怖我们先别管,先来了解一下防腐剂的作用。化妆品尤其是护肤品,里面都有着很多的营养物质,是细菌繁殖的乐园。再加上每天使用,还有手指挖来挖去,就难以避免会被空气接触,所以这时添加的防腐剂就是保护伞的作用了,它可以防止微生物的滋生,保持护肤品的性质稳定,护肤品中添加防腐剂是非常有必要的。

标签: 造成护肤恐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