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分水岭 干纹出现怎么办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5岁就像是一个门槛,一个迈向被时光拖着走的门槛。于是,皮肤状况不断,所谓的干纹也跑出来捣乱,眼底细纹、法令纹、颈纹等悄无声息的爬上了脸庞。干纹虽小,却能让你看上去一下就老了十岁,除皱势在必行,注射除皱、激光除皱都是常见的办法。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干纹产生的原因。

弄清干纹原因 对症下药

1、表皮细胞衰老。表皮细胞变得没有活力,细胞代谢不旺,水分减少,胞体塌陷;

2、结缔组织的萎缩。其中*重要的就是胶原蛋白减少,胶原蛋白起到非常重要的填充、联结作用,有很强的弹性,它撑在皮肤下面,皮肤就变得柔软有弹性、饱满滋润。如果胶原蛋白减少的话,皮肤就没有弹性了,皱纹就容易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