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周一最丑 分时段护理不做丑女孩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在*近的一项调查结果中显示。一周中,女人会在周一的时候对容貌*没有自信,在周四自我感觉超好。为什么女人们觉得周一心情不好,容貌欠佳,总是认为自己的*丑呢?大多是是因为周末的自我放纵导致了心情差,没有化妆出门,再加上周一上班综合症,自然就变成了*丑的女孩。

如何护理,不让自己做个丑女孩呢?一起来看看吧!美丑感觉要分时段有数据显示,58%的人在早上5时至7时对容貌*没自信,之后随着**工作生活的展开,这种情况逐渐好转,在12时至15时达到*佳状态。23时以后,她们的自信心再次跌入谷底,39%的女性在23时至次日1时对容貌没有自信,次日1时至5时对容貌缺乏自信的比例为42%。为何这种美丑感觉差异变化如此大呢?其实*重要的就是心态,只要你有美丽的心态,自然觉得自己是*美的!

标签: 女生周一最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