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旅游护肤保养攻略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的十一**周就快要来了,忙碌半年有余的大家终于可以挥霍一下大好的时光了。

十一**周,你是安排好旅游路线了呢?还是准备在家里宅着呢?你是准备好了节日活动了呢?还是有别的安排呢?不管你做什么,都要给肌肤护肤,不要让假期伤害了肌肤哦!地域不同,保养方式不同中国南北气候差异大,所以去这些地方旅游的话,保养肌肤的**也会不一样哦!南方空气湿度很高,肌肤很容易过敏感染,所以你*好选择清爽一点的保养品,让肌肤不会被过多的营养**哦!北方空气比较干,*先要选择一些滋润型的洁面乳、化妆水、保湿霜等等护肤品,*好含有金盏花、金缕梅、甘草等植物性成分,这样能够避免过敏。在保养上要着重给肌肤做**,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且一周做一到两次的去角质**,让保养品快速吸收。

如果你要去海南岛这样的岛屿圣地,就要选择防晒清洁,控油成分比较多的保养品。防晒是为了避免肌肤被晒伤,也避免肌肤被晒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