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必看:孕期护肤品如何使用?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孕妇都知道什么应该吃什么不能吃,但很多孕妇每天在脸上涂很多护肤品,却并不清楚哪些成分可能会渗透进肌肤,被身体吸收。美国皮肤科**Sandra Marchese Johnso和Leslie Baumann说“任何你和皮肤做过接触的成分都可能对你和身体里的孩子产生影响。因为很多成分可以被你的血液循系统吸收。”如果你的护肤品见效越快,越应该引起你的重视。虽然也不是每款单品都值得你小题大做,不过以下**们给你列出的几种成分因为公认是对宝宝的健康有潜在危险,所以请你一定要注意。

一、类维生素A(类视黄醇)

维A的精华和乳液是*近相当热门的抗老类产品,它可以帮助你强效**细纹,改善肤质。它是维生素A的一种,可以加速细胞**(促进肌肤再生),还可以防止肌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

但是类维生素A是所有**都建议准妈妈甚至备孕妈妈要远离的成分。因为实验证明,大量的维生素A的摄取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危害,特别是口服类维A,比如异维甲酸(很多人拿来*痘)。 不过,如果你已经用了一段时间含有类维生素A的单品,也不必惊慌,临床医学上并没有证明只是在皮肤上少量的使用类维A一定会对胎儿产生影响。只不过,为了慎重起见,医生们还是建议你暂时停一段时间。

在成分表中看见哪些成分需要避开:

Differin (adapelene)、Retin-A, Renova (tretinoin)、Retinoic acid、Retinol、Retinyl linoleate、Retinyl palmitate、Tazorac and avage (Tazarote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