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油腻 吸油纸是绝对首选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在挑选吸油面纸的时候,除了要仔细辨别它们的种类,还要注意它的材质是否轻柔,因为保护肌肤才是吸油面纸增加肌肤美丽的关键哦!吸油面纸是很多人对抗油腻的一**宝,不说不知道,吸油面纸可是亚洲的特产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吸油纸的分类吧!

金箔吸油纸

1 传统的金箔吸油面纸——薄薄的一层金黄色面纸是由密度较高的纸质和极细的金箔制成,拥有较强的吸油能力,还具有杀菌的作用,适用于大部分肤质。

粉质吸油纸

2 粉质的吸油面纸——上面含有细微的白色粉质,将去油与补妆两种作用二合为一,比较适合有化妆习惯的女性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