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5招打败影响人缘的坏口气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你能想象吗:有高达50%的人饱受口气困扰。更糟糕的是,即使你“中招”了,身边也很少有人会告诉你,大家只会默默地敬而远之。

只能在心里呐喊小伙伴不要走!也许有人的口气问题并没有太过严重,从来不将它当回事儿,可是毒气积攒早晚有**的**哦。如果不想变成孤零零的结果,快用这5招,全力KO坏口气!

睡姿不对也会引发口气

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你喜欢四平八稳地躺着睡觉吗?如果你晚上喜欢平躺着睡觉,那么第二天早上醒来的口气就容易变得糟糕。因为平躺睡觉,容易张嘴呼吸,会导致唾液分泌减少。要知道,唾液是人体口腔中*天然的杀菌剂,可以赶走一些“坏”细菌。而唾液分泌不足将直接导致口腔内细菌滋生。

Solution:调整睡姿+口腔护齿器

*先尝试侧身入睡,这样能有效避免你在睡觉时张着嘴呼吸。同时,牙齿咬合不正可能是睡觉时张大嘴的*终原因,那么你就需要找口腔医生定制一个口腔护齿器,来矫正牙齿。

标签: 影响人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