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身体肌肤护理 呵护香肩美背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春夏季,MM们的衣服要多清凉有多清凉,不过如果你**在外部的肌肤干燥粗糙不好看,可就没法展示自己的身材呢!所以从今天开始跟随小编一起好好护理的身体,让你放心的展示自己的香肩美背吧!

爱上洗澡

洗澡时,先用热气微蒸肩部和背部,会使老旧的角质软化而容易去除。不要用过热的水洗澡,那样会干燥,会加速油脂的分泌。用丝瓜络或沐浴刷轻轻刷洗背部,能去除沉积在背上的油脂。

清除角质

在感觉粗糙的背部局部肌肤上,均匀涂抹去角质膏或去角质油,轻轻**以加速去角质,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即使是背部,一周一次去角质也够了。如果是非常粗糙,可以视自身状况多进行几次,记得过犹不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