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赶走粗大毛孔 还原无暇美肌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的毛孔扩张速度成为了大多数MM的焦虑的因素。此时,自拍神器成为每位自拍控的青睐了。可是要想实现无暇的肌肤,怎能时刻依靠自拍神器呢,消灭“孔”惧,就先从下面四招开始吧!

实际上,毛孔粗大并不是油性肌肤的**,各种肤质由于不当的护理方式与手法都会导致毛孔粗大的现象。

Reason 1:角质过厚

通常角质层以20天为周期的速率更新,如果没有及时护理,就会出现毛孔扩张、甚至粗大的情况。

Reason 2:不当**

错误的**手法实际上是在拉扯着毛孔,这个时候如果细菌及杂尘侵入肌肤,就会出现毛孔粗大及黑头的情况。

Reason 3:缺水

皮肤在缺水的情况下,表面的细胞会呈现萎缩状态,这个时候毛孔及皱纹现象就会尤为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