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族护肤秘籍 4种饮品抗辐射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坐在电脑面前工作,想要维持健康美丽,必要为肌肤做好防辐射保护。在这里小编收集几种能有效抗辐射的**茶饮,每天上班喝一喝,不仅能补水润肤,还能减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哦!

★枸杞子茶

枸杞子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等,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连续饮用两个月,就能起到明目、强壮筋骨、改善疲劳的作用。特别是对长期使用电脑引起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减退等问题的人,更有帮助。而且冲泡方法很简单:取适量枸杞子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就可饮用。

★菊花茶

与枸杞子******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对眼睛劳损、头痛、高血压也有一定的*疗作用。中医******凉,味甘苦,具有疏风清热、明目、解毒等功效,可*疗头疼、眩晕、目赤、心胸烦热、叮疮、肿毒等症。*****,将5******入杯中,用开水冲泡。如加入少许蜂蜜,饮用时口感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