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也能放冰箱?不要做秋日油妹子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千万不要以为秋天到了,你的肌肤就能从重重护理中解放出来回归什么都不用的原始状态。秋季护肤更是值得讨论的问题,因为一不留神,冬天心心念念呵护的白皙肌肤就再也回不来了。秋季由于风大出油过多,常常让肌肤处于缺水的干燥状态,水油不平衡成了大多数人的烦恼,很多问题也在脸上毫不客气地显现出来,如何护理才能使肌肤更清爽,不做秋日里的油妹子,下面的小诀窍一定要牢记!

使用护肤品更容易搓泥,如何避免?

悄悄观察下你护肤步骤的间隔时间,再观察下产品的质地。如果产品厚重程度甚至超越了你秋冬使用的护肤品,那在大风的秋日里不搓泥简直是**。另外,如果护肤品的每个涂抹步骤间隔时间越短,护肤品之间也会有搓泥状况。把这两个问题解决,基本上搓泥问题就跟你拜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