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护手霜 哪种最适合冬天用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冬天,平时看似厚实的双手就会变成比面部肌肤更需要强化滋润的干燥重灾区,作为*直接有效的保养途径,涂抹护手霜可以让手部肌肤在短时间内就**细致柔嫩。那适合在冬天给手部肌肤深度保湿滋养的护手霜到底该怎么选,怎么用呢?

Q:手部肌肤为什么比面部肌肤更容易干燥粗糙?

A:相较于面部肌肤来说,手部肌肤上没有足够的皮脂腺分布,所以缺乏先天的自我滋润能力,加之经常要进行各种工作,或是频繁接触含有碱性成分的清洁剂,如皂类、洗洁精、洗衣液等,手部肌肤受到的外来刺激势必要比面部大很多,自然,干燥粗糙问题也会愈**显。

Q:成分**的护手霜一定好用吗?

A:不一定,成分**的手部护理产品如含有透明质酸、植物精华以及矿物成分的护手霜可能在抗氧化、**方面的效果非常优异,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本身的滋润效果就一定好。一款好的手部护理产品*基本也是*重要的就是满足手部肌肤的保湿需求,其次才是考虑功效性,这样看来,成分**的护手霜未必就一定适合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使用。

标签: 揭秘护手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