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爱美!正确认识男女护肤区别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也爱美。但是男士是否能使用MM的护肤品呢。有些男士直接使用自己女朋友或者太太的护肤品,这是否对呢?小编搜集了男女护肤5大区别,助各位男士、MM有效地护肤。

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养护方式,不能像女人那样总是热衷于选购各种各样不同档次的化妆品,站在镜子前涂涂抹抹一站就是半小时,男人不同,男人追求简约,男人讲究品味,男人更注重内涵,男人养护的方式和产品都应该和女人不一样。

区别1:男女肤质不同,应使用不同护肤品

1)MM的皮肤较男士要薄,皮肤容易缺水干燥,容易衰老,因此,MM护肤基本以保湿,去除皱纹,滋润肌肤等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