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分时养眼计划 还你明亮双眸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新时代的都市女性,我们不仅要为了彰显自己的工作能力而常常面对着电脑显示屏,还要顾及面子问题而长期受到眼部彩妆的侵害,因此容易导致黑眼圈和眼袋等问题的出现,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女人*大的亮点,MM们一定要做好眼部护理这项不可缺少的日常功课。

**时段: 7:00—9:00状况:黑眼圈、双眼浮肿、红血丝

解决方法:给眼部和眼周做个**,以此来缓解皮肤的疲劳吧。另外拿出头一晚放在冰箱内的矿泉水,微闭双眼,将矿泉水的底部从眼窝处轻轻滚动至眼角,一分钟后,哇,你明显感到双眼凉爽无比,哪里还看到晨起时的“金鱼眼”,对于强烈影响形象的黑眼圈,*快而有效的方法:遮瑕膏。

标签: 还你明亮双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