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食材自制美肤面膜 吃出夏日好肌肤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即使做足了防晒,也还是要帮助皮肤更多补水镇静,帮助**光老化和损伤。夏季盛产的水果除了吃,还可以DIY面膜,帮助皮肤**活力。以下 6款面膜超级容易完成,只要2--3种常见材料就能自制,可以每周使用1-2次。好消息是,有些用剩下的面膜可以吃掉**不浪费,因为它们本来就是**健康的食材!

蜂蜜牛油果面膜

原料:

1/2个牛油果

1/4杯生麦片

1大汤匙苹果醋

2汤匙蜂蜜

1茶匙柠檬汁

方法:把牛油果和其他原料混合在一起,使用时间根据个人需求而定。可以作为夏日常规护肤每周使用1-2次,就可以拥有超级柔软的肌肤啦!

功效:牛油果因含有健康脂肪及抗氧化剂而被用到很多化妆品中。除了保湿的牛油果,麦片可以起到温和去角质的作用,而苹果醋和柠檬汁则可以提亮肤色,减少炎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