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惊现神秘古建筑 拆穿火星人的惊天阴谋!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消息,火星上惊现神秘古建筑,拆穿火星人的惊天阴谋!近日,科学家在火星上发现了神秘的古建筑,还意外的找到了火星的惊天秘密,原来火星人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我们的人类的一举一动,科学家称火星人或正在设计一个惊天阴谋,人类是它们的目标。

美国的一位科学家在火星表面发现了火星表面很奇特,远远看去在火星的表面就像是,有一个生活区一样,但其实是古建筑的残骸。

在附近还有简易的房屋状物体,当时看见的时候,专家也非常的惊讶,专家称,这一定不是巧合,很可能是外星人设的局,火星人一定有目的。

科学家称我确信那些建造这一建筑的人一定是有目的的。但我想象不出这目的是什么。我想象不出有人要生活在火星上的目的是什么。

这或许是一个旅途疲惫的星际旅行者的中途小站,或者这可能是美国宇航局干的好事,但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承认这件事情。”

他说:“但是我觉得美国宇航局不太可能瞒过所有人,运送那么多东西到火星上建起这么一栋建筑,因此我觉得他们可能和这件事并不相关,我甚至不知道宇航局是不是知道有这样一个建筑在那里。”

专家称,这很可能是火星人为人类设计的一个惊天阴谋,但是究竟有什么目的专家还没有查清楚,科学家称火星人或就早盯上我们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