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节奏 TRD Aqua/Prius c专用套件发售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日本丰田汽车正式发布Aqua开卖消息,御用改装品牌TRD立刻跟进,推出许多Aqua(海外版称为Prius c)专用套件,如同过去TRD的风格,这些套件造型并不会过于夸大,反而是更能衬托Aqua/Prius c的运动感受。

日规Toyota Aqua车型代号NHP10,TRD为其量身订做的空力套件分为前扰流、侧裙、后扰流等三大部分,全部为PPE材质,后扰流处拥有Diffuser设计, 并能符合排气尾管出口,前扰流可另外选配TRD LED日间行车灯,单边三颗配置充满时尚感受。至于TRD尾段排气管采用SUS304,出口处为镀铬处理,还有TRD厂徽令人一目了然。

铝圈方面以TRD TF4式样为主,规格6.5J×16,高张力爪辐设计充满运动感受,搭配TRD Sportivo运动版避震器,适度降低车身,让视觉上更具张力。除此之外,TRD通用部品如TRD引擎启动钮、TRD排档头、HID灯泡 (6000K)、TRD汽油盖等也能完全适用。

标签: 专用套件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