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涂抹防晒霜 如何摆脱搓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搓泥,不仅仅是肤感的不适应,也会破坏你的护肤和保养程序。并且,肌肤搓泥严重的,还会让你的防晒和护肤效果大打折扣。夏日护肤,应该如何摆脱搓泥现象呢?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来告诉你如何摆脱搓泥!护肤品的成分首先,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排除掉高分子胶产品。但并不是你的每种护肤品都排除掉高分子胶,而是像防晒霜、隔离霜之类的护肤最后一道工序的保养品,就不要含高分子胶,这样能从源头上避免搓泥现象。提高油份搓泥的另外一原因是肌肤过于干燥。那么在上妆前先使用油份比较高的保养霜,将肌肤的营养锁在肌肤表面,还能隔离粉底和防晒霜,让肌肤摩擦不那么严重,就不容易产生搓泥现象啦!但是油性肌肤的妹纸要慎用哦!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