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痘痘 5妙招打造无痘美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女等到青春痘长满在脸上了,才开始了解怎么祛痘和预防痘痘,那都晚了。防微杜渐,我们一定要把痘痘扼杀在摇篮中。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就告诉你应该如何预防痘痘,5个小妙招就能做到哦!勤洗脸,深度清洁勤加洗脸,为肌肤做好清洁工作是祛痘的第一步。选择中性温和的洁面乳,用温水洗脸,避免毛孔阻塞。如果肌肤不敏感的话,在夏日可以用去油效果好的香皂来去除油脂,避免脸上长痘痘。如果肌肤敏感就要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以免刺激肌肤,导致水油失衡诱发痘痘。深层清洁肌肤不等于过度清洁哦,所以不要对肌肤用力搓洗,也不要清洁太勤了,一天3次为宜。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