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任命新任生产总监 前任升任CEO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近日保时捷汽车任命了大众集团一名宿将Albrecht Reimold为生产总监,接替Oliver Blume的位置,后者已经于10月1日升任公司CEO。

Albrecht Reimold将于2月1日上任,其目前是大众集团斯洛伐克工厂的负责人。

Albrecht Reimold于1993年加入奥迪,曾先后掌管A8以及A2的生产部门。2002年,其开始管理A6、A8以及R8车型的生产计划,2005年接管斯洛伐克工厂。

9月份大众集团排放事件曝光后,保时捷高层也产生了较大的动荡,CEO马蒂亚斯·穆伦接替马丁·文德恩之职成为集团CEO,生产总监Oliver Blume则接替穆伦成为保时捷CEO。另外保时捷研发负责人贺驰(Wolfgang Hatz)也在尾气门事件中被停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