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开始带作弊软件柴油机修复计划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德国监管部门已于日前批准了大众汽车提出的排放作弊柴油引擎修复计划。从下个月下旬开始,大众将正式面向受影响的车主开放这项服务。大众介绍称,修复将不会超过1个小时,他们将尽可能地向车主提供友好的解决方案。据了解,所有受影响的1.2升和2.0升汽车引擎将都将接受一个软件升级,大概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1.6升柴油车除了软件升级之外还需要更换空气质量传感器内的整流器。

其中,2.0升柴油车最先得到修复,之后才是1.2升、1.6升的柴油车,它们分别要等到明年的Q2和Q3。看起来这份修复计划跟大众在上个月公布的基本一致。

大众称,等到接受修复之后,这些受波及的柴油车其排放量就都能达到标准规定的数值了。目前,这一计划仅在欧洲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