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6年2月美国汽车销量提升2%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大众集团旗下奥迪汽车近日公布了该公司上个月美国销量,今年2月份,奥迪美国销量同比增长了2%,刷新2月美国最高销量纪录。

今年2月份,奥迪美国销量较去年同期的11,455辆增长2.3%,为11,718辆,创下当月美国最高销量业绩,同时连续第62个月刷新该国单月销量纪录;今年前两个月中,奥迪累计在美国售出23,568辆新车,同比增长2.5%,去年同期为22,996辆。

奥迪2月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A7和Q7车型的推动,上月A7销量实现了87%的大幅上涨。消费者对全新的奥迪Q7的需求依然很高,上月Q7销量同比飙升63%,前两个月则同比大增111%。

“消费者对A7及Q7具有强劲的需求,”奥迪汽车美国业务执行副总裁及COO马克·戴尔·罗索(Mark Del Rosso)表示,“A7及Q7的销售业绩给了我们信心,相信今春即将推出的全新奥迪A4及R8也能保持这一良好的销售势头。”

其它更多数据请参照下表: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