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将成立独立销售公司 讴歌国产排除它家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讴歌国产一事或生变故,今日腾讯汽车*家获悉,讴歌品牌的国产化进程并未出现任何变数,而广汽本田将于明年一月正式宣布成立专门的销售公司并将发布更多讴歌国产化细节。

2013年7月,本田中国宣布与广汽集团签订协议,将在2016年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讴歌品牌汽车。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微博)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也明确表示,讴歌的*款国产车型将在明年年中正式上市,“目前所有国产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显然,讴歌国产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此时出现重大变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之所以出现传闻,或与其一直悬而未决的国产销售渠道有关。

此前本田中国讴歌销售事业部部长陈悦曾表示,不会建立单*的国产车销售渠道,未来进口车与国产车的销售渠道将会在一起。而郁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称“协调进口车渠道与国产车的关系不好办。”

不过随着下月*立销售公司的成立,蒙在讴歌身上的各种谜题也将得到揭晓。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