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天津上海进口车落地完税政策即将取消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已经运行十年之久的进口车“落地完税”政策有望在本月调整。近日,有消息称,在天津和上海自贸区的进口车将享受一定期限的保税政策。“落地完税”是指,国家发改委2004年发布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规定:“从2005 年起,所有进口口岸保税区不得存放以进入国内市场为目的的汽车。”因此,海关总署规定,“从2005年起,以进入国内市场为目的的汽车,应直接在口岸海关 办理进口报关、纳税等手续”。

点评:“落地完税”政策取消后,将缓解进口贸易商和经销商的资金压力,平行进口贸易商或将成为最大受益者。而随着平行进口业务进入稳定健康发展阶段,市场补充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这对进口车市场的整体价格体系也将带来重要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