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携手上海嘉定区成立新能源车租赁公司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上海市嘉定区政府披露,该区政府上周与上汽集团签署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成立一家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公司。

据规划,新公司将在2016年基本实现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服务的全覆盖,推广新能源车5000辆以上;2018年业务覆盖国内约100个城市,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总数超过5万辆。

到2020年,这家租赁公司的目标是业务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和若干国外典型城市,推广新能源汽车总数达30万辆。

上汽目前已经向以上海为主的国内市场投放了以荣威e50和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

据上汽去年发布的规划,未来五年该公司将投放30款以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新产品,并实现到2020年60万辆的销量目标。为实现上述目标,上汽将投资200多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电驱变速箱和电池管理系统等技术的研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