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不迷路 评测TomTomVia115车载导航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TomTomVia115外观设计纤薄,不占用车内空间,预装正版导航地图,支持3D实景导航,拥有多种路径规划能力,可以进行固定测速预警,提示红绿灯信息,是一款具有欧洲血统的导航产品。

TomTom  Via115车载导航外观比较时尚,不想普通的PND那么中规中矩,屏幕框有金属拉丝设计,整体机身纤薄,内置正版导航地图,拥有人性化的导航软件,支持3D实景导航和固定测速预警。

TomTom Via115使用5吋的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使用TomTom  EasyPort支架安装,安装简单,采用阻尼球方式,角度的调整更加容易。


点评:TomTomVia115外观设计纤薄,不占用车内空间,预装正版导航地图,支持3D实景导航,拥有多种路径规划能力,可以进行固定测速预警,提示红绿灯信息,是一款具有欧洲血统的导航产品。

相关推荐阅读:引领行业潮流 云狗GT338SC首次运用OLED屏 http://yongche.16888.com/cyp/2013/0428/231162.html

标签: 自驾不迷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