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鉴赏 克莱斯勒300“砍头”改装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每一位有点常识的工程师都知道,如果砍掉一辆硬顶汽车的顶篷,无疑会给这款车带来灾难性的影响,无论在强度、操控性、乘坐还是安全方面,都会带来根本上的损伤。如果这款被削掉顶篷的汽车是一辆4门车,失去B柱的影响同样是相当严重的。

尽管如此,仍然有像佛罗里达州的Drop Top  Customs这种公司专门从事于这项工作——切掉硬顶车的车顶给他们换上一个看起来很优雅的软顶。现在,他们已经成功的使用角磨机摘掉了一辆克莱斯勒300和一辆道奇Charger的顶篷,而这两款车全都是四门轿车。

Drop Top  Customs称为了抵消去掉车顶损失的刚性,他们已经对车身做了充分的加强措施。但这真的让我们很难相信,更希望有机会亲自驾驶一下这种改装车,好好与之前的原版车型比较一下。

不过不得不承认,布艺软顶的克莱斯勒300其实看起来相当不错,有一种美式复古范儿。虽然道奇Charger装上软顶后看起来也不错,不过相比之下还是克莱斯勒300看起来更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