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鉴赏 Onyx Concept改装卡宴OTS Edition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继推出了Panamera作品之后,来自英国的改装品牌Onyx Concept再次带来了全新保时捷卡宴改装作品,卡宴OTS  Edition。

Onyx共提供两个阶段的改装版本,入门级车型安装了全新前杠、后杠、侧裙、宽轮拱,同时还有尾箱小扰流板、后扩散器等。此外车身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碳纤维饰板以及中置双出排气系统。

对于高阶版本,Onyx提供了开孔引擎盖、车顶扰流板、碳纤维后视镜盖,另外客户可以定制外观涂装以及22英寸锻造轮圈。车内配备了高级皮革座椅、运动方向盘、碳纤维装饰以及羊毛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